▼ imos,一個再熟悉不過的頂級保護貼品牌,紅白相間的外包裝應該再容易辨認不過了吧(笑)

20130306_165334

▼ 那這...這一疊是什麼?

20130220_182508

▼ 鏘鏘,原來是新的內裝呀,這次imos準備將原本沒有印刷的內袋也印上imos的logo囉!

文章標籤

膜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Line推出不過短短幾年時間,其蠶食鯨吞的速度遠超過眾人的想像,甚至連盤踞多年的電腦通訊軟體霸主MSN都被逼到窮途末日,這迅雷不及掩耳的市佔率,究竟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呢?而Line的企圖心又跨越到什麼境界了呢?

這次小編跟大家分享的是幾個月前開始動畫化的Line官方卡通短篇,相信已經有不少人都看過前幾集了吧,很逗趣,夠療癒,能讓你放鬆整個上班的緊繃情緒,對吧...(笑)

Line-02

▼ 就是這一部約3~5分鐘的短篇動畫,大約每周會出2~3集,目前應該只有在日本正式播出...(殘念)

Screenshot_2013-03-12-13-27-33.png  

文章標籤

膜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受潮 ??算人為 ??沒保固 ??換機板 ??一萬五 ??

來人,給我"冰的"~~~  (小編:"冰的"就是翻桌的台語啦)

epic520_3_SONY-_5e8297e5f60826e5c2df10cbfcbb9917.jpg
( 圖片來源:ePrice )

 

文章標籤

膜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傳說中的M7以真實身分登場,新 hTC One 於台北時間3/7,榮耀登台發表,

   即日起開始預購,預計3月底出貨...  (小編:為什麼還要等那麼久......><)

膜斯密碼 20130308-001

▼ 正當中華隊以分組第一名之姿遠征東京巨蛋,昔日有櫻木花道全國制霸,今日中華隊必將東京制霸...(握拳)

    同樣象徵著hTC今年將以年度旗艦機新 One,再展往日雄風

文章標籤

膜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終於登場,3/6的今天,小編看到大量的美型機Sony Xperia Z怎麼一直不斷的送進店裡呢~?原來今天是Z的正式上市日期呀。美哉美哉,真的是美極了,前胸貼後背都是那閃閃發亮的鏡面玻璃,好不銷魂的一代Sony機皇呀

▼ 我是鏡炫紫
20130306_160657

▼ 我是激白瀲白..

(註:小編真的不是在罵人啦>_<,後來官方才把"激"修正為"瀲")

文章標籤

膜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如果,imos的超撥水功能已經讓你讚嘆不已...

那麼,imos的 Ver. 2.0 技術限定版,將讓你再次感到無與倫比的美麗。

Moscoat 20130110-144.JPG imos.jpg

【完美的貼合】、【再次進化的超撥水】、【能自我修復的耐刮性】、【承襲既有的美感】

這一切,都得歸功於來自日本原材料的優質特性,使材料本身即擁有了【減少1/4厚度的體態】、【黏著性更加的無痕背膠】的絕佳特質。

文章標籤

膜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laxy S  IV】

(2/19)更新:Samsung 打算在 3 月 14 日發表 8 核心處理器的 GALAXY S IV?  資料:「來源 VR-ZONE 」

關於 Samsung GALAXY S IV 的規格,目前消息皆指出它將採用 Samsung Exynos 5 Octa 八核心處理器(可能型號為 Exynos 5440),此外 4.99 吋的 SuperAMOLED 將會擁有 1920 x 1080 Full HD 解析度和 13MP 的照相功能。galaxy-s4

HTC One 將在 2 月 19 日發表,那 Samsung GALAXY S IV 呢?

文章標籤

膜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中的大小事,見怪不怪...

但3C世界的新鮮事,都可以用有智慧的方式去避免喔...^^

唉呀,這位Padfone平板的主人也太不小心了,居然買來就裸機使用一個星期就把平板磨成這個樣子,小篇看了實在是心疼不已,好在主人及時送到膜斯醫院為它急救,讓它不致於再惡化下去....(笑)
Moscoat 20130204-001.png

這位iPhone的主人很慶幸的只把傷痕留在螢幕保護貼,馬上幫它換一張面膜就容光煥發囉....XD

文章標籤

膜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1502.png 

相信不只是小編,而是大家都非常非常愛護自己的手機,對吧...^^

Moscoat 20130204-007.jpg

所以膜斯密碼這邊在接到您熱情光臨付以所託的手機之後,絕對是小心翼翼的比您還呵護它,深怕它缺角,自閉,休眠,甚至自殺...(咦)

今天小編在遇到一位朋友陳述,說他的 iPhone 轉向功能失效,拿去維修中心確定是內建的硬體故障,所以必須以故障機更換良品機處理。由於才購買第六天就故障,在不能得到Apple官方更換一台全新機為前提下顯的很悶,同時還必須犧牲掉已經花錢包好的膜,但這些卻已經無法改變既定的事實,因為硬體故障實屬原廠所致,但又因為消費者購機時在電信業者那邊已簽下有限條件的同意書,所以今日得到官方僅能更換良品機的處理方式實在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文章標籤

膜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膜斯的粉絲們,你們喜歡草莓嗎?相信回答 Yes 的朋友沒有100%也有90%吧...(笑)

Moscoat 20130127-007.JPG

每年的冬季,從一月到四月間,就是那鮮紅香甜的草莓生產季,許許多多以種植草莓為生的鄉鎮,亦隨著這個季節的到來而湧入絡繹不絕的人潮,那麼,喜歡草莓的朋友們相信對採草莓這件事一定不陌生吧...

這天小編特地選在非連續假期的小小星期日,暫時忘掉在膜斯密碼上班時的忙碌(但忙的超級充實呀...(笑)),來到著名的草莓產地-苗栗縣大湖,開始覓尋那誘人的鮮紅色果實...

Moscoat 20130127-004.JPG

文章標籤

膜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