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os,一個再熟悉不過的頂級保護貼品牌,紅白相間的外包裝應該再容易辨認不過了吧(笑)

20130306_165334

▼ 那這...這一疊是什麼?

20130220_182508

▼ 鏘鏘,原來是新的內裝呀,這次imos準備將原本沒有印刷的內袋也印上imos的logo囉!

20130220_182241

3S=3個Super=超撥水 & 超透光 & 超抗刮

AS= Anti-Stain=防汙

20130220_182132

▼ 3SAS正是imos強調的三大特色,因為imos保護貼整體塗布奈米超抗汙AS塗層,因此形成了超疏水疏油的絕佳防汙特性,壽命更甚一般保護貼的耐磨耗

20130220_182317

▼ 此印有imos特色的全新內包裝袋,將會陸續在日後的imos出貨包裝上出現,現有的無印刷版內裝將逐一被汰換掉。

20130220_183356

雖然只是內包裝袋多了imos的logo印刷,但此增加的小小改變無一不是希望讓消費者對imos的品牌能有更佳深度的體認,對imos的產品能有更深刻的印象與使用者體驗。

選擇imos保護貼,是保護您愛機的最佳選擇

如果你喜歡imos超疏水疏油的絕佳防護特性,歡迎蒞臨imos台北示範店-膜斯密碼,或是洽詢imos授權經銷商:http://www.imos.com.tw/contact.html 

 

 

只要您有任何保護愛機的需求(貼保護貼,包膜),竭誠歡迎蒞臨膜斯密碼。

您的每一次光臨,都會讓膜斯多一分進步。

20120914_183244.jpg

膜斯密碼 官網:http://www.mos-coat.tw

膜斯密碼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osCoat

膜斯密碼 論壇:http://moscoat.pixnet.net

imos 官網:http://www.imos.com.tw


店面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1樓(請進入西門町獅子林1F內)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pm12:00-pm9:30

聯絡電話:(02)2381-5501

 

膜斯密碼 關心您

 

arrow
arrow

    膜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