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  

~嗚,我真的很想贏韓國啊~

還記得剛進行的2013棒球經典賽中韓大戰那天,主播徐展元那真情流露的嘶喊嗎?

從那一夜開始,至中華血戰日本,到隔天的氣空力盡,兵敗紅色閃電,數百萬的全國同胞無不同氣連枝,在台灣的每一個角落,為遠在東京的中華英雄們加油。久違了的棒球魂,又在這一刻凝聚了起來,雖然,沒能前進舊金山邁向最終決戰,但是,那已被喚醒的鬥魂,再次燃起了全民的熱血...

小編也以行動來支持低迷已久的職棒,希望藉由這次經典賽喚起的棒球熱,能夠再度讓大家回到對職棒的熱愛...

職棒2

▼ 唉呀呀,想不到從開幕戰開始連續爆滿,讓職棒門票供不應求啊..( ̄︶ ̄)>

職棒6

職棒5

什麼!開幕戰是由女神郭雪芙開球!喔~No~ (小編錯過了啊~Orz)

職棒7

(圖片來源:Nownews)


好,既然要支持,小編就來辦個小活動:"支持中華職棒,免費送你imos保護貼"

~~~~~~~~~~~~~~~~~~~~~~~~~~~~~~~~~~~~

活動時間:

本周(3/28~3/31)其中一天,小編會在膜斯密碼粉絲團即時公布活動開始訊息,當FB訊息發布後即可開始按讚並回覆留言

活動規則:

嘿嘿,只要你能找到小編購買的場次位置 (提示:答案就在本篇的某一張照片裡,夠明顯了吧)然後在活動開始期間在膜斯密碼粉絲團留言我愛棒球,我的_____用imos,空格裡填上一份你想要的imos保護貼型號(如:iPhone5,hTC One 等等),最先留言的前五位粉絲(以FB留言時間為準)即為準imos保護貼得主,但是記得這是支持中華職棒的活動,所以最後一個領取條件就是必須前往購買與小編同一個場次的比賽,即可於球賽當天找到小編的座位前往領取(重點:千萬別忘了買當天球賽的門票呀)。

~~~~~~~~~~~~~~~~~~~~~~~~~~~~~~~~~~~~

(P.S. 為避免影響他人及球賽進行,所有領取動作請於球賽開賽前完成,球賽進行中請大家熱情為球員加油)

20130325_180702

▼ 小編贈送的還有即將於3/29正式於台灣上市的新 hTC One專用imos保護貼

20130325_180627

▼ 膜斯密碼與您一起,為中華隊加油,為中華職棒加油,為新hTC One加油

膜斯密碼 20130308-001
  

職棒4       

 

膜斯論壇相關文章:

【生活の記趣】看職棒,免費送你imos!燃燒吧!野球魂!

【99元回饋送】Galaxy Note 原廠電池+座充 (更新,致電客服方法)

【編輯の漫談】您發現了嗎?imos 內裝的小更新

【教學の分享】讓您隨時欣賞"Line上班族"動畫的方法

【膜斯不藏私】小心!新hTC One容易受傷的地方!

【膜斯不藏私】什麼!Xperia Z包膜一定要注意的事?

【膜斯不藏私】防水手機~下水前不可忽視的細節!

【技術の交流】imos 技術限定版 全新上市

【編輯の漫談】您不可不知的包膜(保護貼)小常識

【膜斯不藏私】小編の膜損事件簿 (2/4更新)

【Full HD 新視代】HTC butterfly 輕舞飛揚

【生活の記趣】夕陽餘暉下的草莓

 

 

 

 

 

 

arrow
arrow

    膜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