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19.JPG  

「ㄟ,頭家啊,偶這個舊手機還沒壞可不可以包膜啊?」

老闆:「葛格,就算整隻都壞了一樣可以包啦」

「哦安呢喔,不是只有最新的才能包喔,我看你們一直推出新東西好像很厲害,所以以為舊的都不能包。」

老闆:「葛格,新的產品是保護貼,包膜歸包膜,保護貼是保護貼,兩個不一樣啦」

「蝦米!不一樣喔,所以你的意思是什麼都可以包吼?」

老闆:「就是這樣,包膜就是用 "軟膜",把你要保護的東西整個包覆起來保護貼是 "硬膜",只能貼在全平面的螢幕保護螢幕。

「吼,喜安呢喔,愛共啊,哈哈哈,來幫我整隻包摸」

================================================>這是分隔線

 

關於包膜這件事,最常被混為一談的,就是把「包膜」「貼保護貼」這兩件不同的事當作同一件

 

㊟ ☞ 包膜,是什麼?

膜  為軟性材質,可塑性極佳,所以可任意彎曲包覆任何曲面,確保所有機身包覆區域能夠完全隔離外界物質的直接接觸造成刮傷、磨損

IMG_1199.jpg

以HTC One為例,背部整體金屬一體成型,非常好看,但

IMG_1197.jpg

裸機使用,倘若沒有裝入淺色手機套保護,卻隨意裝上深色系的副廠手機殼,極可能造成如圖示的染色現象

IMG_1198.jpg

甚至機身表面因為沒有任何保護而持續摩擦造成磨損

IMG_1196.jpg

為了避免裸機損傷持續擴大,又想保有輕薄的機身握感,唯有包膜一途

IMG_1199.jpg

利用膜本身柔軟度極佳的特性,可輕意繞曲任意弧度與角度,完整包覆到機身所有區域

IMG_1209.jpg

上膜,簡單,但如何將膜塑型成完美曲線,達到與機身天人合一的狀態,就看包膜師傅的功夫了。

在膜料包覆之後,接下來必須以超精準的刀功,一筆一畫,以細膩無比的深淺力道,在不傷及機身的前提下,裁出完美的線條

IMG_1208.jpg

在刀法揮灑間,除了基本的喇叭,聽筒,收音孔等基本需要開洞的地方,還可以將自己的特殊需求告知師傅,例如有人從不插耳機,就可以要求師傅不用幫耳機孔挖洞。

IMG_1203.jpg

一字刀法功成,看得出來包膜了嗎? <( ̄︶ ̄)> 

IMG_1212.jpg

 

㊟ ☞ 包完膜之後,所有覆蓋到機身範圍的外在攻擊如摩擦,染色,刮傷等傷害均轉嫁到膜身上,故再也不用擔心裡面的機身受到損傷。

但,切記,從高處落下所受的"撞擊"衝力,因為是力道整個灌進機身,故仍然會有凹陷或破裂的風險存在喔,常摔機的朋友還是建議包完膜再套上保護殼比較保險。


只要您有任何保護愛機的需求如(貼保護貼,包膜),竭誠歡迎蒞臨膜斯密碼。

 您的每一次光臨,都會讓膜斯多一分進步。

 20120914_183244.jpg

 

膜斯密碼 官網:http://www.mos-coat.tw

膜斯密碼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osCoat

膜斯密碼 部落格:http://moscoat.pixnet.net

imos 官網:http://www.imos.com.tw

 

 【教學の分享】假日何處去?威秀Fun電影讓你輕鬆訂票 

【教學の分享】小米2S貼保護貼前的注意事項 
【生活の記趣】看職棒,免費送你imos!燃燒吧!野球魂! 

【99元回饋送】Galaxy Note 原廠電池+座充 (更新,致電客服方法) 

【編輯の漫談】您發現了嗎?imos 內裝的小更新 

【教學の分享】讓您隨時欣賞"Line上班族"動畫的方法 

【膜斯不藏私】小心!新hTC One容易受傷的地方! 

【膜斯不藏私】什麼!Xperia Z包膜一定要注意的事? 

【膜斯不藏私】防水手機~下水前不可忽視的細節! 

【技術の交流】imos 技術限定版 全新上市 

【編輯の漫談】您不可不知的包膜(保護貼)小常識 

【膜斯不藏私】小編の膜損事件簿 (2/4更新) 

【Full HD 新視代】HTC butterfly 輕舞飛揚

【生活の記趣】夕陽餘暉下的草莓 

arrow
arrow

    膜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