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霍格華茲學院的世界,魔法照片栩栩如生的一切,是否令你嚮往神怡?

霍格華茲-02.jpg.jpg  

如果未來世界,從日出而做,日落而息,雙手觸碰的,雙眼看見的,全是玻璃,你,會有怎樣的體驗?

Corning-01.png

▼ 未來,當你我從夢鄉甦醒時,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就是玻璃呀 ^^

▼ 全觸控的未來世界,是否是你夢想中的完美世界呢?

☆ 這一切,不會是夢,因為現今科技已經為這個玻璃世界開始逐夢踏實,以上兩部由康寧(Corning)製作的未來影片,正是屬於我們的未來縮影。

Corning-02.png  

 

㊟☞康寧 Corning,是什麼?

康寧公司(www.corning.com,為特殊玻璃陶瓷材料的全球領導廠商。 康寧公司憑藉160多年的材料科學和製程技術,為消費電子、汽車排放控制、電信和生命科學領域的高技術系統開發生產基礎零件。產品系列包括:液晶電視、電腦顯示器與筆記型電腦的玻璃基板;汽車排放控制系統的陶瓷基板與過濾器;電信網路所用的光纖、纜線、硬體與設備;藥物發明所需的光學生物感應器;以及包括半導體、航太、國防、天文與測量等產業所需的其他高階光學與特殊玻璃解決方案。康寧(台灣廠)已創立三十餘年,並與日本、韓國、中國、馬來西亞、越南及印度公司整體構成亞太策略。

 

㊟☞康寧大猩猩(大金剛) Corning Gorilla,又是什麼?

Gorilla-01.png  

Corning® Gorilla® Glass

康寧的Corning® Gorilla® Glass兼具美觀與出色的堅硬性,改變了世界對玻璃的看法。絕佳的抗磨損性能可幫助保護目前的精密電子裝置,免於因日常使用的刮傷、掉落及碰撞造成的損壞。

Gorilla 的創新內容:全球的設計師與製造商皆選擇使用兼具極致美觀與堅硬的康寧 Corning Gorilla Glass。

Gorilla Glass為一款環保的鋁矽酸鹽薄板玻璃,具備輕薄、易於觸控及清潔等特性,是目前符合時尚光滑、無接縫設計的最佳選擇,而其高感度則適合用於目前最精密的觸控裝置上。

Gorilla Glass採用康寧獨家的熔融製程,擁有與康寧高科技顯示玻璃基板一樣無可匹敵的表面品質且未採用重金屬,具環保特性。Gorilla Glass具RF相容性,具備絕佳的光學純淨度,可運用於高畫質及3D技術上。

應用方式:Tough, yet sophisticated.  Gorilla Glass適合作為最先進電子裝置的保護玻璃,從智慧型手機到平面電視。許多公司不僅採用Gorilla Glass,並在設計內亦運用此產品。


來源台灣康寧:http://www.corning.com/tw

 

㊟☞關於「正達國際光電股份有限公司(GTOC)

正達(GTOC)為台灣最大的玻璃加工服務廠商,投身於光電產業逾十年的時間,在業界擁有卓越名聲,並且專注於開發核心玻璃加工技術及保護玻璃生產業務。

康寧正達宣布將生產3D 曲面Gorilla® Glass在台灣進行垂直整合營運 

紐約州康寧, 2014年1月3日 – 康寧公司(紐約證交所代碼:GLW)今日宣布已準備好利用全新3D 玻璃成型技術,生產不同曲面的 Corning® Gorilla® Glass 。康寧的目標為在2014年能對 3D 曲面 Gorilla Glass加工玻璃成品進行商業量產,並且與正達國際光電(GTOC)合作在台灣建立垂直整合營運。

產品設計持續推動著消費性電子產品產業。在前十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裡,有逾半數的業者已開始銷售略帶弧型之保護玻璃的產品,且市場對於這種更引人注目之外型產品的需求開始增加。康寧的 3D 成型技術能夠滿足這項需求,並且為工業設計師拓展更多在設計上的可能性。與正達之間攜手合作,使得康寧能夠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康寧特殊材料事業群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James R. Steiner 表示:「我們如今在亞洲,能夠使平面到 3D 曲面的 Gorilla Glass 產品加快生產,以及降低在物流後勤作業上的複雜性。這對康寧和我們的客戶來說,都是一大利多。」

康寧的 3D 玻璃成型技術比較其它雙模的成型技術,能達到更精準公差和高產出率的經濟量產目標。這項技術使用厚度一致的 Gorilla Glass,有助於設計師推出更輕薄的裝置,以及因應行動及穿戴式裝置顯示器所需的曲面顯示裝置。


來源:台灣康寧

 

☆ 我們由衷期待,這片由玻璃構成的世界,將你我的科技未來,提升到另一個不同次元的境界。屆時,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裡,那處處可見的動態影像照片環繞你我身邊的日子,將指日可待。

霍格華茲-01.jpg

 

膜斯密碼 官網:http://www.mos-coat.tw

膜斯密碼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osCoat

膜斯密碼 部落格:http://moscoat.pixnet.net

imos 官網:http://www.imos.com.tw

 

只要您有任何保護愛機的需求如(貼保護貼,包膜),竭誠歡迎蒞臨膜斯密碼。

您的每一次光臨,都會讓膜斯多一分進步。

 

 20120914_183244.jpg

 

【教學の分享】假日何處去?威秀Fun電影讓你輕鬆訂票 

【教學の分享】小米2S貼保護貼前的注意事項 
【生活の記趣】看職棒,免費送你imos!燃燒吧!野球魂! 

【編輯の漫談】您發現了嗎?imos 內裝的小更新 

【教學の分享】讓您隨時欣賞"Line上班族"動畫的方法 

【膜斯不藏私】小心!新hTC One容易受傷的地方! 

【膜斯不藏私】什麼!Xperia Z包膜一定要注意的事? 

【膜斯不藏私】防水手機~下水前不可忽視的細節! 

【技術の交流】imos 技術限定版 全新上市 

【編輯の漫談】您不可不知的包膜(保護貼)小常識 

【膜斯不藏私】小編の膜損事件簿 (2/4更新) 

【Full HD 新視代】HTC butterfly 輕舞飛揚

【生活の記趣】夕陽餘暉下的草莓 

arrow
arrow

    膜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