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離別,這天總算要到來,還記得這二十幾年來,你我熟悉的共同回憶,以及那餘音繞樑的Nokia專屬來電鈴聲嗎?

microsoft_and_nokia_0.jpg

Nokia_5110.jpg


微軟寄給估應商的原文部分內容翻譯如下:

~~~~~~~~~~~~~~~~~~~~~~~~~~~~~~~~~~~~~~~~~~~~~~

於2013年9月3日,諾基亞公司宣布,打算大幅出售所有其設備和服務業務予微軟公司。
我們預計該交易將於2014年4月期間。

根據銷售條款,微軟將承擔諾基亞設備和服務業務,其中包括諾基亞與供應商,客戶以及其中涉及到的設備和服務業務的合作夥伴協議的所有權利,利益和義務。因此,這封信主是要對您更新狀況,目前的條款和條件對您的設備和服務業務將不會改變。

請注意,諾基亞公司將改變名稱為微軟行動公司。
和開具發票的法律實體的名稱。

~~~~~~~~~~~~~~~~~~~~~~~~~~~~~~~~~~~~~~~~~~~~~~

nokia91.jpg

手機部門被合併入微軟後將改名為微軟行動,這是微軟的子公司,專門負責等行動裝置部門的運作。

可以稍為緩一緩的是,當初微軟只買了Nokia的行動通訊部門,並不包含 Nokia 的商標,所以現在的 Nokia 手機還是使用 Nokia 的品牌商標,但是將來的新款手機已經確定不再掛上 Nokia 的字,而且那熟悉的開機畫面,象徵著亞當與上第之手的首牽手開機畫面,將不再重現。

398079-nokia-and-microsoft.jpg

來源:WMPoweruser

 

小編真的很懷念這精典的開機畫面,你呢?是不是同樣擁有不捨的回憶?

 

近期文章:

 

【超精密工藝】One M8 前所未有的完美合身套件-洞洞保護貼

【舊手機也能玩景深】Google Camera 解放你的相機

【出水芙蓉】貼面膜的雪芙機也可以安心下水喔

【融合?】當 M8 邂逅 Fit

【玻璃構成的一天】康寧-來自160年前的傳承

【包膜是什麼?】老闆,這個可不可以包?

  

膜斯密碼 官網:http://www.mos-coat.tw

膜斯密碼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osCoat

膜斯密碼 部落格:http://moscoat.pixnet.net

imos 官網:http://www.imos.com.tw

 

只要您有任何保護愛機的需求如(貼保護貼,包膜),竭誠歡迎蒞臨膜斯密碼。

您的每一次光臨,都會讓膜斯多一分進步。

 

 

 20120914_183244.jpg

 

 

arrow
arrow

    膜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