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15_wp_1_astulz.jpg

一年一度的 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簡稱 WWDC,固定在每年6月定期舉辦,這場稱之為「蘋果全球軟體開發者大會」的目的除了發表蘋果最新的相關軟體,更是與全世界各地的軟體開發者進行技術交流的研討會,當然更曾出奇不意的發表新的產品。

app_2245286b.jpg

2015年的 WWDC 在 6/8~6/12 舉辦,為期五天,首日為美國時間 6/8 上午 10:00 (台灣時間 6/9 凌晨 1:00) ,2015年 WWDC 以「The epicenter of change」為主題。共有 100 多場開發者的技術研討會進行交流,大會第一天同樣是 iOSOS X 新版系統的發表日,是否今年,依然跌破眾人眼鏡的發表出意想不到的新品,亦或是既有產品的下一代呢?我們可以期待著。

WWDC15.jpg  tumblr_mo19ubcJOl1rnoexwo1_1280.png

新版 iOS 與 OS X 下載時程

在WWDC發表新版作業系統之後,就是各大開發者開始進行大規模測試的時程,所以會陸續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持續推出Beta測試版 (供開發人員使用),當然如果你對測試版系統有興趣的話也是有方法可以搶先下載嘗鮮,不過如果要求穩定使用的話,還是等正式版release之後再行更新比較保險囉。

1429027569-2591731990.jpg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

後續消息,膜斯密碼將會持續為您更新,別忘了加入膜斯密碼粉絲團與Line官方帳號呦 ^_^

 最新消息 請加入 膜斯密碼FB.png  1053269687_o.jpg

 

arrow
arrow

    膜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