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現,最近很常看到這個有趣的軟體:神在創造我的時候...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那麼我們來試試它多有趣

▼ 來,金城武先上

15061102.png

15061116.png

▼ 輸入名字後,點選"檢視結果",即會開始計算,稍等幾秒就好

15061117.png

▼ 喔喔,神在創造金城武的時候:沒甚麼好放的耶....先加入少許宅....噢噢奧...(宅加過頭了)

好像很準耶,因為金城武本人真的超愛打電動....

15061101.png

▼ 那麼,郭富城呢?

神在創造郭富城的時候....少許迷糊....加點撒嬌...最後加上記憶力....噢,加過頭打翻了

所以郭富城記憶力這麼好,難怪記這麼多舞步也沒問題...(好像還是很準吼)

15061103.png

▼ 換我換我....

神在創造膜小編的時候....嫌麻煩所以甚麼也沒放.....QQ

喂.....幹嘛這麼老實啦.....(因為寫了這篇廢文嗎 XD)

15061104.png

▼ 志玲姊接,那志玲姊接呢?來試試

神在創造林志玲的時候:沒甚麼好放的耶....先加入少許宅....噢噢奧...(宅加過頭了)

等等,怎麼不太對勁,而且..這好像跟前面金城武的測試結果一模一樣

15061105.png

▼ 不對勁,我決定來做個實驗....就是...重複測試,金城武,再次出現

你看你看,結果不一樣了吼,現在金城武變成跟膜小編一樣的結果了 XDDDD

15061108.png

▼ 第三次測金城武,耶,又變了

15061109.png

▼ 第四次....確定這個軟體根本沒在計算,是用隨機的方式給你答案

15061110.png

▼ 第二次測林志玲,真的也不一樣了 (但偶爾會在底下出現韓文呢)

15061111.png

▼ 第三次林志玲,有沒有發現,它跟第四次的金城武又重複了

15061112.png

▼ 第四次林志玲,霸氣外漏 XDDD

15061113.png

▼ 第五次,什麼!義氣加69桶心機,我的志玲姊接啊~~~

15061114.png

▼ 至此,我們可以確認,這個真的是用來博君一笑殺時間的隨機測試軟體,無論算出來的結果是什麼,可都別輕易當真了呦 XDDDD

15061115.png

▼ 第N次林志玲

15061118.png

想玩玩的話請點我<----

, , , ,

膜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