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等了好幾年,終於等到新版 Apple TV 四代現身,這台挾帶強大影音遊戲功能的蘋果電視盒這次多了一隻搶眼的新版遙控器,遙控器下半部還是超炫亮的鏡面效果處理

▼ 不但輕薄,質感更是滿分,好閃的鏡面

1F4B5050.JPG

▼ 啊!背面怎麼瞬間變得這麼.....可愛!!!那不是無嘴貓專用的蝴蝶結圖案嗎?怎麼有的怎麼有的?

1F4B5051.JPG

▼ 這還用說嗎,買了Apple TV 四代, 當然要在它被刮傷前做個保護,尤其是正面鏡面的位置,肯定摸沒兩下就滿臉豆花,不行不行,趕快幫它量身訂做一張imos 3SAS超撥水保護貼。

1F4B4985.JPG

▼ 這麼快就好了?對就是這麼快.....(膜王就是快 XD),原本沒有疏水疏油效果的鏡面,現在竟然可以凝結水珠了,排成TV兩個字像不像是原本就嵌在上面的

1F4B4986.JPG

▼ 晶瑩剔透,完全融為一體的感覺,真的超像本體的設計 (是說原本下方空那麼大塊空間也蠻浪費的 @@)

1F4B4988.JPG

▼ 新款的遙控器是以往的舊版Apple TV所沒有的設計

1F4B4998.JPG

▼ imos 這次因應新款遙控器所特製的保護貼,完美貼身,讓我們在使用時不再為了怕它刮傷,磨損而躡手躡腳扭扭捏捏的

1F4B4999.JPG

▼ 無論邊邊還是按鈕

1F4B5000.JPG

▼ 無論對位還是邊界

1F4B5002.JPG

▼ 一樣都刻畫的絕對精準,就算自己買回家DIY也可以輕鬆面對

1F4B5006.JPG

▼ 全台膜斯密碼已經全數到貨,imos 3SAS超撥水保護貼 for Apple TV遙控器,全面上市

1F4B5007.JPG

1F4B5009.JPG

▼ 愛惜自己的3C周邊,為它做好一層基本的防護,就可以恣意揮灑盡情使用,何樂不為?

1F4B5026.JPG

▼ 正面有了保護,後面又豈能讓它單調!沒問題,超卡哇以蝴蝶結紋路膜登場

1F4B5036.JPG

▼ 這真的嚇到我了,看起來幾乎就像原廠本身就印上去的圖案一樣精緻

1F4B5037.JPG

1F4B5039.JPG

▼ 金屬磨砂材質的冷冽,搭配同為霧面的紋路膜,才能完整傳遞出金屬的質感,與畫龍點睛的圖樣

1F4B5041.JPG

▼ 再佐以膜斯密碼眾師傅們深厚的刀工雕塑,一支全新打造的獨一無二Apple TV遙控器,於焉成形

1F4B5045.JPG

▼ 相當漂亮且獨特的造型,使用上再也不怕遙控器本體被刮傷 (因為外在有膜料代替承受)

1F4B5046.JPG

▼ 從側邊開始,沿著周圍繞一圈,再收邊到完全看不出來的地方,跟背部一體成型,這就是包完膜的成品,能將原廠金屬材質的部分完全保護到

1F4B5048.JPG

▼ 歡迎來找我們,幫您的愛機做好防護,讓它永遠美美的是我們的責任,更是您的權益 ^_^

1F4B5044.JPG

 1F4B5023.JPG

使用前建議先看這篇文章: 刮傷玻璃的兇手竟然是它? >

附錄:使用保護貼 (包膜) 的基本小常識:

1. 沒有【永遠不會刮傷】的保護貼

2. 貼保護貼是為了【保護原廠螢幕】不被任何外來物質直接磨損刮傷。

3.【包膜】是為了保護機身整體外觀不被任何外來物質直接磨損刮傷。

4. 使用一段時間後 (每個人的使用環境不一,有可能更快甚至更慢),無論保護貼或包膜皆不可能100%無損傷刮痕。(因為保護貼與包膜皆是為了代替手機本體而造成的必然磨耗)

5. 不同價格等級的保護貼,其差異性是在能夠承受磨耗的周期長短與表面處理的塗層細膩度與滑順度,等級越高級的保護貼使用壽命越持久,但"並非"完全不會磨耗。

6. 使用環境與保存環境也會影響保護貼與包膜的壽命,建議至少一定要再裝一個基本的手機殼或手機套做為保護,避免手機與任何不明物質直接接觸摩擦。

7. 所有外觀之外的手機本體功能性,無論軟體或硬體,都不可能因為貼了保護貼或包膜而失去作用。

 

保護貼保養貼心小叮嚀: 

1.保護貼避免與硬物一起擺放

2.保護貼請勿過度用力擦拭

3.手機避免放置在多棉絮及多灰塵的環境

4.清潔螢幕保護貼時請使用擦拭布或擦拭布沾水輕輕擦拭即可

1F4B5022.JPG

1F4B5030.JPG

1F4B5032.JPG

 

推薦文章: 刮傷玻璃的兇手竟然是它? >

 最新消息  請加入 膜斯密碼FB.png  1053269687_o.jpg

-------------------------------------------------------------------------

▼ 各種機型價格,請直接洽詢全台膜斯密碼,即可獲得最快速的報價資訊

各分店資訊如下

膜斯密碼(台北獅子林總店)

服務地點: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381-5501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延吉店)

服務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11號1樓

預約專線:(02)2773-3223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桃園店) 

服務地點:桃園市長壽街9號之6 

預約專線:(03) 3377-222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台中店)

服務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5號

預約專線:(04)2305-9090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高雄店)

服務地點: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8號 (捷運美麗島站8號出口)

預約專線:(07)236-1819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

只要您有任何保護愛機的需求如(貼保護貼,包膜),竭誠歡迎蒞臨膜斯密碼。

您的每一次光臨,都會讓膜斯多一分進步。

013.jpg

arrow
arrow

    膜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