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02.png 

相信不只是小編,而是大家都非常非常愛護自己的手機,對吧...^^

Moscoat 20130204-007.jpg

所以膜斯密碼這邊在接到您熱情光臨付以所託的手機之後,絕對是小心翼翼的比您還呵護它,深怕它缺角,自閉,休眠,甚至自殺...(咦)

今天小編在遇到一位朋友陳述,說他的 iPhone 轉向功能失效,拿去維修中心確定是內建的硬體故障,所以必須以故障機更換良品機處理。由於才購買第六天就故障,在不能得到Apple官方更換一台全新機為前提下顯的很悶,同時還必須犧牲掉已經花錢包好的膜,但這些卻已經無法改變既定的事實,因為硬體故障實屬原廠所致,但又因為消費者購機時在電信業者那邊已簽下有限條件的同意書,所以今日得到官方僅能更換良品機的處理方式實在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是的,其實不只是消費者,就連小編與同仁們在每一次的新機入荷時也都是戰戰兢兢,深怕遇見一千年才出現一位的超級賽亞人....(毆飛....@@)
49e7deafbb334.jpg  
不對,是深怕抽中千年難得一見的機王....好在除了Apple之外的廠商都至少還有新品七天內,只要經過鑑定,證實為原廠的新品不良瑕疵,都可以更換一台全新未拆封品做為補償。

所以呀,大家在面對拒絕不了的Apple誘惑時,一定要當下仔細驗完您所在意的每一個細節,然後再掏出您的小朋友把它帶回家囉。


同時,想要完全保護您的愛機一定要有以下的基本小常識:

1. 貼【保護貼】是為了保護螢幕不被任何外來物質直接磨損刮傷。

2.【包膜】是為了保護機身整體外觀不被任何外來物質直接磨損刮傷。

3. 使用一段時間後 (每個人的使用環境不一,有可能更快甚至更慢),無論保護貼或包膜皆不可能100%無損傷刮痕。(因為保護貼與包膜皆是為了代替手機本體而造成的必然磨耗)

4. 不同價格等級的保護貼,其差異性是在能夠承受磨耗的周期長短與表面處理的塗層細膩度與滑順度,等級越高級的保護貼使用壽命越持久,但"並非"完全不會磨耗。

5. 使用環境與保存環境也會影響保護貼與包膜的壽命,建議至少一定要再裝一個基本的手機殼或手機套做為保護,避免手機與任何不明物質直接接觸摩擦。

6. 所有外觀之外的手機本體功能性,無論軟體或硬體,都不可能因為貼了保護貼或包膜而失去作用。

保護貼保養貼心小叮嚀`: 

1.保護貼避免與硬物一起擺放

2.保護貼請勿過度用力擦拭

3.手機避免放置在多棉絮及多灰塵的環境 

4.清潔螢幕保護貼時請使用擦拭布或擦拭布沾水輕輕擦拭即可 

 

膜斯密碼 官網:http://www.mos-coat.tw

膜斯密碼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osCoat

膜斯密碼 部落格:http://moscoat.pixnet.net

imos 官網:http://www.imos.com.tw

店面地址:108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1樓(請進入西門町獅子林1F內)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pm12:00-pm9:30
聯絡電話:(02)2381-5501 

20120914_183244.jpg   

 

如果你喜歡imos超疏水疏油的絕佳防護特性,歡迎蒞臨imos台北示範店-膜斯密碼,或是洽詢imos授權經銷商:http://www.imos.com.tw/contact.html 

 

 

arrow
arrow

    膜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