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imos的超撥水功能已經讓你讚嘆不已...

那麼,imos的 Ver. 2.0 技術限定版,將讓你再次感到無與倫比的美麗。

Moscoat 20130110-144.JPG imos.jpg

【完美的貼合】、【再次進化的超撥水】、【能自我修復的耐刮性】、【承襲既有的美感】

這一切,都得歸功於來自日本原材料的優質特性,使材料本身即擁有了【減少1/4厚度的體態】、【黏著性更加的無痕背膠】的絕佳特質。

imo4.jpg

imos2.jpg

imos1.jpg

imos3.jpg

蝴蝶翩翩,來自萬綠叢中的一點紅,以誘人曲面淬鍊而生的完美Full HD螢幕,成為imos技術限定版第一款應世而生的產品,頂級的手機,就該搭配頂級的imos保護貼,如此,蝴蝶才得以最接近完美的姿態翱翔。

Moscoat 20130110-099.JPG

imos技術限定版,已在2013年節後,由imos台北示範店-膜斯密碼為起點,陸續向北中南各大經銷商展開鋪貨,經銷商也將派員逐一接受"技術限定"的培訓,將此款imos技術限定版保護貼順利的施工在每一隻蝴蝶身上,期能滿足所有愛好蝴蝶機的主人們。

 

只要您有任何保護愛機的需求(貼保護貼,包膜),竭誠歡迎蒞臨膜斯密碼。

 

您的每一次光臨,都會讓膜斯多一分進步。

 

20120914_183244.jpg

 

膜斯密碼 官網:http://www.mos-coat.tw

 

膜斯密碼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osCoat

 

膜斯密碼 部落格:http://moscoat.pixnet.net

 

imos 官網:http://www.imos.com.tw

 


店面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1樓(請進入西門町獅子林1F內)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pm12:00-pm9:30

聯絡電話:(02)2381-5501

 

 

膜斯密碼 關心您

 

 

arrow
arrow

    膜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