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無奇不有,人類看不見,聽不到的,不見得不存在!

▼ 影片中為一支正準備撥通的iPhone 6,而成群的蟻人,沒有半隻跑到iPhone 6身上,甚至,在撥通前,蟻人們只是繞在iPhone 6周圍不規則的亂跑,當來電鈴聲響起時,蟻人群竟會自動以逆時針的方向繞著iPhone 6呈現規律的圓形不停的環繞著,這現象相當的神奇

或許螞蟻們擁有分辨磁力的本能而會隨著磁力方向繞圈,更進一步在來電時增強的電磁波頻率讓牠們更有方向性的一致圍繞著iPhone呈現逆時針旋轉。

在這奧妙的大自然界,又寫下一篇神奇的iPhone 6科技之影。

當然,我們有理由相信....

 

不會只有iPhone 6能控制蟻人的...(笑)

20.jpg

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FX7mRl7xDs

 11417743_938966139496207_7134705497737151035_n.jpg

 

arrow
arrow

    膜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