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V】

(2/19)更新:Samsung 打算在 3 月 14 日發表 8 核心處理器的 GALAXY S IV?  資料:「來源 VR-ZONE 」

關於 Samsung GALAXY S IV 的規格,目前消息皆指出它將採用 Samsung Exynos 5 Octa 八核心處理器(可能型號為 Exynos 5440),此外 4.99 吋的 SuperAMOLED 將會擁有 1920 x 1080 Full HD 解析度和 13MP 的照相功能。galaxy-s4

HTC One 將在 2 月 19 日發表,那 Samsung GALAXY S IV 呢?

早前陸續傳出 Samsung 將會在 3 月中旬發表 GALAXY S IV,而日期則會在 15 或是 22 日其中一天,但現在又有新的消息傳出。

最新的消息指出,Samsung 將會在 3 月 14 日發表 GALAXY S IV。

消息來源是俄羅斯最大的測試網站創辦人的 Twitter,雖然沒有指出將在何地舉辦全球發表會,同時也沒有提到何款裝置將發表,但是 Eldar Murtazin 很清楚的指出可以將 3 月 14 日保留下來,與早前 SamMobile 提到的 3 月 15 日相去不遠,因此可以相當確定的將會是下一代 GALAXY S 裝置。

究竟是 14、15 或是 22 日,其實好像都沒什麼差異。

 

【HTC M7(One)】

(2/19)更新:HTC M7 即將於2013年MWC發表  資料:「來源 HK-Android.info | 中文資訊網」

明天已經是 HTC M7 (HTC One) 的發佈會 , 在這個大日子即將來臨前想不到還有 HTC M7 的資料流出 . 先前大家都從流出的資料中知道 HTC M7 採用高通的 1.7GHz 四核心處理器 , 估計是 APQ8064 . 不過原來不是這顆 . 為了突出 HTC M7 的絕對高級旗艦 , HTC 採用了最新型的 Snapdragon 600 1.7GHz四核 , 如果披露的資料屬實 , Snapdragon 600 才在剛完了的 CES 2013發佈 , 它是採用了 Krait 300 架構, 比起現時最高端的 S4 Pro 高出 40% . 即是一出手就比同期的 Sony Xperia Z 還要快得多 , 這才叫人 Amazing !! 明天就知道了 , 真令人期待

 

【LG Optimus G Pro】

(2/19)更新:5.5 吋 Full HD 的 LG Optimus G Pro  資料:「來源 VR-ZONE 」

LG Optimus G 將於 26 日在台發表,不過韓國方面已經準備推出它的接續著 Optimus G PRO。

G Pro 2[20130218083033908]

5.5 吋的 LG Optimus G Pro 擁有 1920 x 1080, 400ppi 的解析度。在這高解析度的熒幕下,LG 選擇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系列處理器進行搭配,同時擁有 2GB 記憶體以及 32GB 儲存空間,並搭配 Android 4.1.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

擁有 3,150mAh 容量的 LG Optimus G PRO 的 3,140mAh,確實比同樣是 5.5 吋的 Samsung GALAXY Note II(3,100mAh)大了一些些。

LG Optimus G PRO 規格整理如下:
• 處理器:四核心 1.7GHz,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系列
• 記憶體:2GB
• 儲存:32GB/最大支援 32GB microSD
• 顯示:5.5 吋, 1920 x 1080 440ppi
• 照相:13MP/2.1MP
• 作業系統:Android 4.1.2 Jelly Bean
• 電池容量:3,140mAh(可更換,並支援無線充電技術)
• 尺寸:150.2 x 76.1 x 9.4mm

 

詳細資訊,請參閱 VR-ZONE

  

【Galaxy Note 8.0】

(1/26)更新:大型電話!!!Samsung Galaxy Note 8.0 配置 S-Pen 圖曝光  資料:「來源 HK-Android.info | 中文資訊網」

Samsung Galaxy Note 8.0 規格 :

  • 8.0 吋 (1,280 x 800) TFT 螢幕
  • 1.6 GHz 四核心處理
  • 500 萬像素鏡頭、130 萬像素前置鏡頭
  • 2GB RAM
  • 16/32 GB 內置容量
  • 支援外置記憶卡
  • 電池容量為 4,600 mAh
  • Android 4.2 Jelly Bean 操作系統
  • 支援藍牙 4.0
  • 尺寸 : 211.3×136.3×7.95 mm , 330 gram

 

arrow
arrow

    膜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